Top

西安体院退休教师办影展 呼吁大学生关爱校园流浪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18:23: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许多学生在校期间无序饲养,而毕业后又肆意弃养,这些猫最终无人照看成为流浪猫。流浪猫已经属于许多大学校园里不得不面对的头疼事。近日,西安体育学院的退休教师刘凤莲在校园里组织学生们一同关爱这些流浪猫。

退休教师办影展 关注校园流浪猫

近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内一场特殊的影展,引得同学们纷纷签字留名。影展是由数十张的猫咪的照片组成,这些猫咪均来自于体育学院内的流浪猫。“办这个影展希望更多得学生们可以关爱流浪猫,尤其是校园内的流浪猫。”影展的举办人,该校退休教师刘凤莲说到。

据介绍,一只母猫一年通常可以下三窝,一窝约在4、5只小猫。“如果校园里流浪猫不加以控制,其繁殖速度太快,不仅给现有流浪猫生存空间造成了压缩,更是会影响整个校园的正常秩序。”刘凤莲说。而大学校园里,在校生养猫,毕业后又肆意抛弃,更是加剧了校园流浪猫矛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体院 退休 流浪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