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高速上停车看热闹 竟被同伴误丢在高速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6-12-20 14:39:40
[摘要]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原来这名女子是乘坐一辆轿车和朋友一起路过事故现场,发现事故后停车下来看热闹。

  12月19日晚上18时30分左右,徐州高速四大队民警在淮徐高速南京方向159公里处,处理一起面包车爆胎的翻车事故后,发现在高速公路护栏外还站着一名年轻女子,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原来这名女子是乘坐一辆轿车和朋友一起路过事故现场,发现事故后停车下来看热闹,结果被同伴误丢在了高速上。

  当天晚上6点半,民警在处理完这起面包车翻车事故后,发现在护栏外还站着一名年轻女子,经询问得知,原来女子是因为看热闹而被同伴误丢弃在高速上的,民警随即将女子带到了前方服务区。

  原来当时刘女士一行三人驾车途经事故现场,因为翻车的面包车占据了大半副路面,影响了车辆通行,他们就下车避让,顺便看看热闹,不料恢复通行后其同伴误将他丢弃在高速公路上。

  很快,女子的朋友开车赶到了现场,民警对几人在高速上停车看热闹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女子跟随其同伴继续赶路。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朋友们,高速路上遇到交通事故,切记不要忽然减速或者停车看热闹。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停车 看热闹 同伴

上一篇:陈妍希产后晒儿子小手 给宝宝取名“小星星”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