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新常态 光明论】厉以宁详解中国经济五大红利

关注 光明网 2016-12-20 17:55:59
[摘要]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厉以宁认为,中国五大红利正在开始,新改革红利、新人口红利、新科学技术红利、新资源红利和社会和谐红利互相关联,所有红利都依赖我们的创造。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在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的基础上,从多个方面传递了我国明年经济发展的新动向。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此次会议释放出的一系列政策讯息,直指民生关切。光明网《新常态光明论》栏目用一分钟视频带你看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详解中国经济五大红利。

  厉以宁认为,中国五大红利正在开始,新改革红利、新人口红利、新科学技术红利、新资源红利和社会和谐红利互相关联,所有红利都依赖我们的创造。只要不停地有创意、创新、创业,发展方式就会更换,新的红利就会出现,只要不停地有新红利涌现,经济就会又上一个台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人口红利 厉以宁认为 经济工作 新科学 新常态光明论

上一篇:【治国理政地方谈】以多彩家风促家国发展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