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单亲妈妈驾吊车闯央视 女汉子“挑战不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2 06:41:09 编辑:靳聪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2zzq1q5.jpg

“我就要挑战不可能,我要证明我自己是可以的!”黄芳信心满满地说。一切准备就绪,黄芳沉着地驾驶吊车,带动风扇精准地逼近玻璃障碍墙。由于吊扇不停地旋转,通过一根吊绳悬挂在距离驾驶舱10多米远的吊车前臂上,因此吊扇不断晃动。而玻璃障碍墙上的穿越空间仅比吊扇的直径略大一点点,吊车的精确程度超乎想象。

就在所有评审和全场观众都屏息以待时,高速旋转的风扇成功穿过两道玻璃障碍墙。在第三道障碍前,黄芳不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还顺利将两侧数十根蜡烛用吊扇的风力吹灭,现场瞬间掌声雷动。

据悉,黄芳10月20日从洋县出发到北京,训练了18天,节目于11月9日录制完成。12月20日,黄芳告诉华商报记者,她8月得知《挑战不可能》节目组正在全国物色吊车女司机,就决心去挑战,经过多轮角逐,她在近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司机 女司机 央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