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单亲妈妈驾吊车闯央视 女汉子“挑战不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2 06:41:09 编辑:靳聪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3902.jpg

她是汉中唯一一位女吊车司机,她还是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独自抚养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她用自己的实力,让李昌钰、董卿、王力宏、撒贝宁为她齐声喝彩。她就是汉中首位走上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的洋县女汉子黄芳。

  有吊车司机认为不可能的挑战她完成了

12月18日晚,在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节目现场,主持人撒贝宁一声令下,一辆大吊车徐徐驶入现场,驾车的就是29岁的黄芳。

按照挑战规则,黄芳要操作吊车吊起高速旋转的电扇,依次穿过3面玻璃障碍墙,通过第三面玻璃障碍墙时,还要在一分钟内利用风扇熄灭玻璃墙两侧的数十根蜡烛,成功通过3个障碍且玻璃不碎,即为挑战成功,共有三次挑战机会。

“这根本不可能!”挑战前夕,有十几年吊装经验的吊车司机姚斌笃定地说。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司机 女司机 央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