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单亲妈妈驾吊车闯央视 女汉子“挑战不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2 06:41:09 编辑:靳聪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3904.jpg

  为丈夫分忧学开吊车

  丈夫意外离世她撑起一个家

黄芳的丈夫在部队服役时曾担任过驾驶班班长。婚后不久,夫妻俩举债购买了一辆吊车和叉车,经营起了吊装生意。心疼丈夫总是早出晚归、劳碌奔波,想替丈夫分担的她说服丈夫教自己开吊车,之后考取了吊车、叉车驾驶资格证。

去年7月,丈夫在一次事故中不幸遇难,“我精神几近崩溃。前后两个多月,几乎都没出过门,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最终,黄芳从巨大的悲痛中挺了过来。看着家中的父母和两个年幼的儿子,摸着丈夫留下的几台冰冷的吊装机械,黄芳决心放手一搏,她愈加刻苦地练习起来,她说:“这是技术活,只有技术好了才会有好口碑!”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司机 女司机 央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