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里巴巴DING峰会倒计时 暴漫王尼玛将戴头盔出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2 10:34:45 编辑: 作者:杨刚 李王艳 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阿里巴巴DING峰会倒计时5天

  王尼玛你是钉钉请来的神兵吗

  DING峰会神秘嘉宾引众人猜测 暴漫公司确认是创始成员 将戴头盔出场

  12月27日,国内企业级顶级峰会——阿里巴巴DING峰会将在西安正式开幕。包括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阿里巴巴高管、国内创投界大腕等重量级嘉宾,将与西安本土300名企业CEO、董事长一起聚焦现代企业管理,探讨西安的商机和未来。

  除嘉宾大佬演讲外,每站DING峰会的圆桌对话是外界关注的一大亮点。在深圳站,阿里系、腾讯系的创业元老初橙会与南极圈的一场对话,不仅在深圳引爆话题,还掀起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圈的热议。在武汉站,美国硅谷、武汉光谷代表之间的一场对话,同样留下佳话。

  保留到场嘉宾的神秘性也是DING峰会的惯例,深圳站的嘉宾阵容到最后一刻才揭开面纱,武汉站的“神秘博士”也是在最后时刻揭晓答案。据媒体提前披露,西安站的对话主题已确定为“在西安的年轻人”(详见本报12月20日报道),将目光瞄向代表西安未来的年轻人。部分获邀嘉宾也通过媒体披露,但至今仍有一位“神秘嘉宾”身份不详,组委会只透露几点信息:和西安有关,和年轻人有关,其形象和作品大多数人耳熟能详,且影响了整整一代年轻人。

  “神秘嘉宾”引众多猜想

  这个“神秘嘉宾”是谁?连日来,DING峰会主办方预留的悬念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猜想。“肯定是个名人啦~大多数人都耳熟能详嘛,但你别问我,去问钉钉哈~”有网友这样跟帖。“和西安有关,要么是西安人,要么在西安呆过;影响了一代年轻人的,要么是写小说的,要么就是唱歌的。”网友们纷纷猜测,“我猜是郑钧。西安人,他的歌年轻人都喜欢……”“难道是张朝阳?都是互联网圈的……”

  在网友的猜想名单中,张艺谋、闫妮、许巍、苏醒、王尼玛、文章等也被列入其中。也有网友从“其形象和作品”的表述中猜测,这个“神秘嘉宾”很可能并非公众熟悉的某个具体的人,“会不会只是塑造了一个作品的形象?譬如网络上的某个红人?”

  真容渐露:

  已确认是“暴走漫画”创始成员

  对网友的众多猜测,昨日阿里钉钉负责人在受访时仍只强调:悬念只能在最后一刻揭晓。但同时称,由于考虑对话“年轻人”主题的属性,所请这位嘉宾也是由本地年轻人推选出来的,有年轻人喜欢的“创意”、“网络”、“快乐”等元素。

  但昨日在网络上已有消息披露,这位“神秘嘉宾”极有可能是在国内大红大紫、在网络上深受年轻人喜爱、从西安走出的一家著名动漫公司的创始人。而据确切消息证实,这个动漫品牌就是发源于西安的“暴走漫画”,其所属公司西安MOMO日前已接受钉钉官方邀约,参加12月27日的DING峰会圆桌对话。

  暴漫公司官方也确认,“神秘嘉宾”是公司创始成员。届时创始成员不仅会出席DING峰会,而且仍会像以往一样选择“娱乐化”的出场方式——戴着头盔上台。

  众所周知,戴头盔出场是“暴走漫画”网络红人王尼玛的标志之一,逢公众露面必戴头盔,并且从未摘下。这次助阵DING峰会的会是网络红人王尼玛吗?他会摘掉头盔、露出真容吗?

  对此,暴漫公司官方并未给予肯定回答。而在昨日记者向钉钉官方再次求证时,得到的回复是:“到时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也会带来欢乐,但更重要的,会和现场嘉宾分享更多的干货。”

  公开信息显示,起步于西安的“暴走漫画”,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成为网民喜闻乐见的动漫形象。而王尼玛更是在年轻网民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至今仍保持着隐藏在头盔后的神秘感。其卡通头盔甚至被卖到网上,成为淘宝的道具热款。 华商报记者 杨刚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巴巴 DING峰会 王尼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