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爻地铁站A出口外黑车扎堆 上午不见影下午又揽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3 07:48: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dc8cee1.jpg

  “太好了,就该曝光他们!”昨日,不少读者打进热线,对华商报A04版《地铁三爻站A出口黑车扎堆揽客》报道表示赞赏。随后,华商报记者对地铁三爻站A出口进行了回访。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暗访记者来到西安地铁三爻站,隔着三森家具城停车场栅栏看到,之前活动在周围的十多名男子已不见踪影,行人从出站口进出,未发现有遭遇陌生人拦挡的现象。

  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三爻地铁站A出站口外时,早上还“冷冷清清”的出站口外,两名男子在台阶上揽客,其中一个身着枣红色呢子外套的男子十分警觉,另一个身着蓝色冲锋衣的年轻男子在旁边给打掩护。记者观察半个多小时,发现两名男子只要看到有单身男子不往地铁站里走,就怀疑是执法人员,转身避开,待感觉安全后,又径直走到地铁口继续拉座。临近傍晚,记者发现依然有零星黑车将前往户县的乘客运至A出站口外。

  昨日下午4时多,华商报记者向报警中心122举报三森家具城内的地铁站A出站口的黑车现象,接线员表示,会立即联系警员赶去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三森 地铁三爻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