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走进咸阳湖 给母亲留纸条称"孩子不孝"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12-23 10:43:36
[摘要]22号下午4点多,一名17岁少年突然下到咸阳湖里,并且一步步向湖心走去,幸好被及时救上岸才没有大碍。
17岁少年走进咸阳湖 给母亲留纸条称


  22号下午4点多,一名17岁少年突然下到咸阳湖里,并且一步步向湖心走去,幸好被及时救上岸才没有大碍。

  今天下午四点多,咸阳湖一号桥附近,一名少年突然抓着湖边栏杆下到水里,并且一步步向前走去,引起周围群众一阵惊呼。很快,少年的母亲也闻讯赶到了现场,但无论怎么劝说,少年始终不肯上来。

  随即周围群众第一时间向咸阳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求救,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少年已经走到了湖心深处,湖水没过腰部。见状,救援人员迅速驾驶救援艇到达少年身边,下到水里强行将其拉上救援艇送到岸边。最后,少年被120急救车拉走。

  采访中救援人员表示,少年今年17岁,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下到湖里。事发前,少年曾留给母亲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孩子不孝…”。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 自杀 咸阳湖 不孝

上一篇:咸阳祖孙三人家中遇害 疑犯追求遇害者女儿遭拒起杀心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