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为减免房租 谎称笔记本电脑被盗报假警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2-25 08:19:55
[摘要]因租期未到房屋拆迁要搬走,汉中一男子想减免房租,便想出报假警的歪招,谎称笔记本电脑被盗。

  因租期未到房屋拆迁要搬走,汉中一男子想减免房租,便想出报假警的歪招,谎称笔记本电脑被盗。

  昨日,民警介绍,12月20日18时许,人民路有一住户报警,称家里门被撬开,丢失笔记本电脑一台。

  汉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技术室的技术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在勘查现场时,敏锐的技术民警发现蹊跷:报警男子称门锁被撬,但门上除两个脚印外,门锁没有任何撬压破坏痕迹;他所指放置笔记本电脑的位置,桌面上灰尘均匀平整,未发现放过电脑的印痕。

  “你确定电脑是放在这个位置吗?”“就是在这个地方,而且一直放在这里,今天白天还在!”

  见男子态度坚决,技术民警再次进行勘查,又发现一个重要疑点:电脑桌周围没有任何电源插座!随即将男子叫到隔壁房间询问,并指出勘查中发现的问题。

  “我错了,不该报假警!”原来,此房是该男子租的,租期未到却因房屋拆迁需搬走,便报警称电脑被盗,并以此与房东谈条件,以达到减免房租的目的。民警对他报假警的行为给予了严厉警告。华商汉中记者

袁小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房租 笔记本电脑 报警 房屋拆迁

上一篇:俩外省男子架网诱捕麻雀6000多只 多流向广东餐馆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