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公交车上倒地 9天后被宣布脑死亡

社会新闻 广东广播电视台 2016-12-25 10:01:53
[摘要]19岁的小洪刚毕业实习一个月, 19日她在芳村坐上一辆公交车。

  19岁的小洪刚毕业实习一个月,19日她在芳村坐上一辆公交车。没想到对小洪来讲竟然是一次危及生命的旅程。车上究竟发生什么事?原来,12月14日中午一点多,小洪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她一直站在靠近后门的位置,还扶住吊环,似乎并没有不妥,车子到了芳村站,当一名阿姨刚经过小洪身边时,意外发生了。

广州19岁少女公交车上倒地 9天后被宣布脑死亡

  据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公交车后门是打开的,车子是停着的,从监控可以看到,小洪已经开始不舒服,头枕在了扶手,第二个乘客阿姨经过时,小洪突然倒地,后脑勺撞在了楼梯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洪 脑死亡 公交车 少女 医师

上一篇:中国每年60万人“过劳死” 维权无法律保护陷尴尬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