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遇抢劫 活活被勒濒临脑死亡

社会新闻 解放网 2016-09-14 08:44:19
[摘要]9月6日,一名24岁上海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

\

  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遇抢劫 活活被勒濒临脑死亡

  9月6日,一名24岁上海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记者今天从警方处了解到案发后警方全力调查,最终将嫌犯抓获,嫌犯疑因经济拮据在乡间小路实施抢劫。

  记者在医院内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丁姑娘,小丁姑娘奄奄一息、呼之不应,脑部因长时间缺氧遭受重创,腿部有伤口,面部呈现紫绀色,有大量皮下出血点,令人感到触目惊心的是:其脖颈处有非常明显的勒痕,疑似遭人暴力勒颈所致。

  小丁父亲介绍,女儿是在9月6日深夜失踪的,小丁和妹妹住在一起,妹妹发现姐姐彻夜不归、手机关机。九点钟左右,再打公司同事电话,公司同事说她今天也没请假,老板也没安排她出差,她今天旷工没来。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按照小丁平时的工作轨迹,她在长宁区福泉路一家日企公司上班,傍晚会搭乘16号线地铁回到浦东周浦住地。他们央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提供监控,发现姐姐的确乘坐地铁走出地铁站。

  在接到报告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事赶赴医院查看小丁,简直一度没有认出来是小丁,从小丁平时的生活照和现在的情况来看,简直判若两人,病床上的小丁形容枯槁、奄奄一息,身上到处是内出血的血点,面部大量毛细血管爆裂,脖颈处有深深的勒痕。

  被害人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脑死亡 女白领 失联

上一篇:今年中秋比去年早到12天 去年出现在阳历9月27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