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惯犯在榆林作案多起终落网 曾持木棍抢劫吧台服务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8-10 08:51:35
[摘要]白天在矿区活动,晚上潜入城区,乔装后实施盗窃,盗窃不成便实施抢劫,近日,湖北籍男子谭某某因涉嫌盗窃、抢劫被榆林横山警方刑拘。

  白天在矿区活动,晚上潜入城区,乔装后实施盗窃,盗窃不成便实施抢劫,作案后便躲进山洞,近日,湖北籍男子谭某某因涉嫌盗窃、抢劫被榆林横山警方刑拘。

  经查,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男,汉族,湖北人,今年50岁,无业,离异。曾在2002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12年刑满释放后,其独自一人来到横山投奔其在矿区打工的老乡。但其并未在矿区工作,白天在矿区住宿休息,夜间到居民区伺机盗窃。2015年因盗窃罪,被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2017年谭某某刑满释放,并没有返回湖北老家,而继续在横山区生活。因没有经济收入,谭某某又开始重操旧业,并在每次作案时,随身携带木棍、胶带、帽子等作案工具,盗窃不成就实施抢劫。

  2018年1月23日凌晨,谭某某在一次盗窃酒店吧台财物时,未找到有价值的财物,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木棍,暴打熟睡中的吧台服务员,在服务员的反抗下,逃离现场。5月份,谭某某在横山区实施盗窃10余起,每次作案后就蜗居在一山洞中,居住一两天后再返回矿区住宿区。

  7月31日晚上,谭某某再次来到横山城区,凌晨2时许,其头戴女士遮阳帽,潜入南大街某宾馆吧台内,看到吧台内熟睡的女服务员刘某身上佩戴的首饰和携带的手机,以及吧台内上锁的抽屉,再次实施作案。谭某某先用木棍猛力击打刘某头部,刘某醒来后奋力反抗。

  谭某某在与受害人刘某的厮打过程中,不断地用木棍击打受害人身体,最终抢走刘某身上的两枚戒指、一对银手镯和一部手机,价值4000余元,之后仓皇逃窜,返回了横山区殿市镇某煤矿工人生活区内,并用手机将抢劫所得的赃款、赃物拍照。当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横山区殿市镇某煤矿生活区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成功抓获,并在其住宿内搜查到了当日抢劫的财物。(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惯犯 抢劫 落网

上一篇: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路面被洪水冲垮 过往车辆可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