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瘾君子”开车抢夺行人挎包 三原警方已将其抓获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8-21 08:05:53
[摘要]6月2日11时许,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园区治安办转警称,三原县桥北景沣国际广场东侧路上,一女性受害者被一驾驶黑色轿车的男子抢劫财物。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开着遮挡号牌的轿车,伺机抢夺单独出行女子挎包。日前,三原县警方经过两个月侦查,成功将正在吸食毒品的“瘾君子”抓获。

  6月2日11时许,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园区治安办转警称,三原县桥北景沣国际广场东侧路上,一女性受害者被一驾驶黑色轿车的男子抢劫财物。接警后,刑警大队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在出警途中,又接到园区治安办转警称,另一女性受害人在三原县土官小学门口被一驾驶黑色轿车的男子抢劫财物。

  办案民警经过对现场反复勘查,通过向受害人了解嫌疑人特征并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后,发现两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行为语言、作案地点、侵害对象、作案手段高度一致,初步认定系同一人所为,专案组当即决定对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经查,6月2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冯某驾驶一辆黑色老款别克君越轿车(车牌号码被遮盖),行至三原县白象食品厂南侧时发现受害人曹某(女)一人在路面行驶,随即悄悄尾随其后直至行驶到桥北景沣国际广场东侧时,拉下车窗与受害人曹某搭话,突然伸手想一把抢走曹某的挎包,谁知曹某被拉倒后,被车辆拖行数米远,仍死死拽着挎包不松手。冯某见一时难以得手,随即松手。造成曹某门牙断裂、脸部、身体多处受伤,随后被转至西安就医治疗。

  冯某在抢劫曹某未果后,驾车绕过豪诚酒店南侧,后向北行驶至城关镇土官小学东边时,发现独自骑着电动车的受害人潘某(女),于是故伎重演,又一把抓住了潘某的挎包带,包带断开,挎包掉落在地面上,两起案件均未得手。冯某仓皇驾车逃离现场。

  在掌握嫌疑人情况后,办案民警采取多种侦查手段,经过连续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终于锁定嫌疑人所在位置,于8月7日10时许,将正在西阳镇雷某家中吸毒的冯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冯某对其抢劫曹某和潘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三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抢劫

上一篇:陕西省十六运今晚在咸阳闭幕 这次大赛给咸阳带来哪些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