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买毒品时被抓 四瘾君子被强制戒毒两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2 18:40: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x31qkfb_副本.jpg

  铸剑行动开展以来,大兆派出所始终贯彻落实分局党委提出的325工作机制,思想上与分局党委同频同震,完善内部机制,厘清短板差距,深化与分局业务科室及兄弟单位的协作配合。近期大兆派出所联合分局经侦大队、秘书科联手协作,循线追踪,成功侦破一起涉毒案件,强制隔离戒毒四人,破获1起容留吸毒案件。

  2018年3月19日上午,大兆派出所接到特情耳目线索,近期在西安某地有毒品(海洛因)交易。接到线报后,分局秘书科、经侦大队、大兆派出所强强联手,抽调骨干警力循线追踪,顺藤摸瓜,辗转灞桥、未央、长安等多地,分别将嫌疑人王某、高某、关某、潘某抓获,为分局铸剑行动再立新功。

  经过民警连夜数小时不间断审问,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随后另一路民警立即开始固定证据,梳理案卷,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在民警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王某、关某、潘某、高某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以上四人已被我局分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送蓝田戒毒所。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购买毒品 瘾君子 强制戒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