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南大道一瘾君子车内暗藏仿真枪 带500发铅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23 20:03:18
[摘要]长安分局巡警大队在城南大道设卡盘查时,查获一辆白色无牌雪佛兰小轿车,民警在对该车进一步检查时,从该车内后备箱查获一把仿真枪,铅弹500余发,并查获吸食冰毒所用工具。

  

\


  2018年4月18日15时,长安分局巡警大队在城南大道设卡盘查时,查获一辆白色无牌雪佛兰小轿车,民警在对该车进一步检查时,从该车内后备箱查获一把仿真枪,铅弹500余发,并查获吸食冰毒所用工具。民警立即将此情况汇报领导,并将该车驾驶员及随行人员共二人带回审查。

  分局副局长李文博获悉此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前往巡警大队,并召集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巡警大队、鸣犊派出所参与案件侦办工作。

  经办案民警审查:该车驾驶人张某(男,32岁,西安市人)供述该仿真枪于2016年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经民警进一步审查发现,张某及随行人员韩某(男,33岁,汉中人)吸食毒品冰毒,经检测,二人尿检结果呈阳性。

  张某对其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的犯罪事实及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韩某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因非法买卖枪支弹药被长安分局刑事拘留,韩某因吸毒被长安分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 大道 瘾君子

上一篇:《朗读者》线下活动朗读亭停西安 西迁教授深情为母校朗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