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高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西安)庭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26 06:37:0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最高法院新设巡回法庭有了阶段性进展,最高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西安)庭长。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最高法院新设巡回法庭有了阶段性进展,最高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西安)庭长。

  据中国人大网消息,12月25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了新设立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巡回法庭庭长、副庭长。

  四个新设巡回法庭的一把手由最高法院四位副院长分别担任。其中,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为第三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景汉朝为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李少平为第五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张述元为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新设的四个巡回法庭人员配齐后,不久将正式挂牌运行。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庭长 巡回法庭 最高法院

上一篇:办独生子女证别扎堆办 这10种特殊情况您看仔细了 下一篇:西安轿车撞倒4名保洁员 司机看了一眼后加速逃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