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高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任第六巡回法庭(西安)庭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25 20:54:13
[摘要]  12月25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了新设立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巡回法庭庭长、副庭长。

  今天,最高法院新设巡回法庭有了阶段性进展。据中国人大网消息,12月25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了新设立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巡回法庭庭长、副庭长。

  四个新设巡回法庭的一把手由最高法院四位副院长分别担任。其中,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为第三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景汉朝为第四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李少平为第五巡回法庭庭长,副院长张述元为第六巡回法庭庭长。

  2016年11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增设巡回法庭的请示》,同意最高法院在深圳市、沈阳市设立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在重庆市、西安市、南京市、郑州市增设巡回法庭。

  新设的四个巡回法庭人员配齐后,不久将正式挂牌运行。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张述元 巡回法庭 庭长

上一篇:今日下午西安雪花纷纷扬扬 市民盼望能赶走雾霾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