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起迁站缓堵 西安周边公交的这十大问题更值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8 07:3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pe30b5.jpg

  昨天我们发布的关于306路(游5)的话题(《跑临潼的游5要被迁走了?!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吗?》)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其实关注此事的初衷本是出于一种莫名的惊讶:

    网友提议为306路(游5)建候车顶篷,方便游客等车出行,火车站管理部门回复称,为“缓堵”,306路车站将迁到城东客运站……

    这样的结局令人始料未及。(相关帖文:国营游5(306)居然要被撤下!

  且不争论306(游5)站点迁走是否对火车站周边缓堵有所裨益,以及这种简单粗暴的迁站是否真正能起到预想效果。毕竟对于西安的各种公交线路来说,游5和火车站这种矛盾重重的CP绝不是唯一的。

  今天,我们来说说西安周边公交线路十大问题,比起游5是否东迁会带来的影响,这十大问题可能更值得关注和解决。

  因为周边公交线路涉及到的人更多,问题也更复杂。

  比起车多空调能刷卡的西安市区公交,周边的公交线路多数比较“苦逼”,虽说高陵、临潼、长安早已经设区,但公共交通方面还是“低人一等”。下来看看周边公交线路最为市民所诟病的十大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周边公交 306公交 缓堵 迁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