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临潼的游5要被迁走了?!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7 07:27:00 编辑:张宏敏 作者:张宏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zeb365.jpg

网友发的年轻时游5的模样▲

一条存在了20年的旅游公交线路游5(306),且是西安旅游的一张名片,在火车站东广场改造的情况下要被迁至城东客运站,此消息一出哗然!

2.jpg

早前,网友“王不二”在华商论坛发帖建议在东去兵马俑的这些线路等车站点修一条50米的长廊,既人性化还能整改脏乱差等问题。

随后火车站管理委员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兵马俑、华清池一直是中外游客首选目的地。

而火车站广场地区前往兵马俑、华清池方向95%的游客属于到达西安后,二次乘车返回火车站集中出行。

一方面造成火车站地区人流量激增,安全隐患较多(不具备安检条件),另一方面也给火车站周边交通造成了拥堵。

因此向上级部门建议,将东广场306(游5)、914、915、华山、蓝田等旅游线路迁至城东客运站。实现公交、地铁双线出行分流,减少游客二次往返。

转眼到了12月3日,华商论坛另有声音表示:国营游5公交线路将会被撤销。

发布此消息的依据是——

“2016年11月25日,西安市召开了西安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改革工作会 议,会议印发《西安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改革工作方案》,其中写到‘撤销306路(游5)公交线路’,开通火车站至纺织城公交线路,完成时限为2016年11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游5 迁走 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