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元旦前陕西天气晴好抓紧享受 西安今日最低-4℃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2-28 07:10:29
[摘要]昨日,我省出现了近期难得的既晴朗又清新的好天气,目前雾霾还没有到来的征兆,抓紧时间享受吧。

  昨日,我省出现了近期难得的既晴朗又清新的好天气,目前雾霾还没有到来的征兆,抓紧时间享受吧。

  气象专家表示,最近好天气的原因,是我省受冷高压控制的缘故。这个冷高压就是我们常说的冷空气,它来自西西伯利亚,经蒙古向南移动,所到之处,就带来了吹风、降温、雨雪。

  由于冷空气入侵,昨天早晨气温下降了,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6℃~-7℃;关中大部-10℃~-1℃,西安城区-2.5℃;陕南大部-6℃~2℃。

  冷高压在我省驻留还有3~4天,因此,2017年元旦之前,我省会持续天气晴好,空气清新。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6℃

  明天 多云转阴 -2℃~5℃

  后天 多云转晴 -1℃~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最低温 晴好 元旦

上一篇:星火路立交南北主线明日零时通车 比计划提前一个月 下一篇:西安七部门"一厅式"办公帮农民工讨薪 举报电话记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