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继续晴天气温回升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走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5 06:42:50
[摘要]昨天早晨西安寒冷如冬,下午就变成春暖花开了。省气象台预计,短期内我省受高脊控制天气转好,温度逐渐回升。今天温度适宜,快趁着周日跟家人出去走走,不要辜负了春天的好时光。

  昨天早晨西安寒冷如冬,下午就变成春暖花开了。好天气今天继续,抓住周末好时光踏青吧。

  昨日上午,我省多地阳光缺席,体感稍有寒凉,中午时分阳光复出,气温有了小幅抬升,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在12℃~15℃之间,关中、陕南最高气温在15℃~18℃,最高为19℃,出现在商洛商南,西安为17℃。

  省气象台预计,短期内我省受高脊控制天气转好,温度逐渐回升。

  进入4月,西安的气温“上蹿下跳”,说好的“最美人间四月天”呢?其实,未来升温回暖是大势所趋,期间气温有所回落也是正常的,这个时候的冷空气已是强弩之末,它所带来的低温并不会持续太久。

  今天温度适宜,快趁着周日跟家人出去走走,不要辜负了春天的好时光。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7℃~21℃

  明天 晴 8℃~24℃

  后天 晴 10℃~26℃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人间四月天 冷空气

上一篇:城北一对夫妻因琐事吵架 丈夫持凳砸中妻子致死获刑10年 下一篇:押金难退、房屋遭破坏 西安租房季这些问题一定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