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多地有阵雨 短暂降水后气温将重回3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9 21:10:37
[摘要]多日艳阳高照之后,今明两天,晴朗的天气会在部分地方暂停,阵雨会送来清凉,也送来湿润。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多日艳阳高照之后,今明两天,晴朗的天气会在部分地方暂停,阵雨会送来清凉,也送来湿润。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2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1~13℃,最低吴起1.4℃;关中大部、陕南6~18℃,西安15.5℃。

  近期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午后暖洋洋的,仿佛到了夏天。截止下午16时,29日全省最高气温均介于19-30℃,最高为蓝田,29.1℃。西安昨天最高26.5℃,中午灿烂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相信不少市民感觉到今年的春天来的很“猛烈”,街头不时能看到有穿短袖的年轻人。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性降水天气过程。4月1日全省天气转晴。

  西安30日白天多云,15-27℃;31日多云转阴天,南部局地有阵雨。4月1日晴间多云,转晴后最高气温又将再度重回30℃之上。近期陕北、关中大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最高气温 清凉

上一篇:宝鸡一聚落型秦汉墓地发现摇钱树 非秦人文化习俗物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