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云时代下西安经济可实现弯道超车 穿越秦汉唐钉钉讲效率之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8 14:00:39 编辑:王彬 作者:李王艳 杨刚 赵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8989973440601538.jpg

  “最近西安的雾霾比较严重,但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帮助西安在新的云时代实现弯道超车。” 12月27日,在西安召开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西安站上,钉钉创始人陈航(花名:无招)一上台即以调侃的方式解读西安以及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路径。在陈航看来,西安这个全球知名的文化名城完全可以借助云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经济发展的弯道超车,快速跻身全球经济发达城市之列,重现汉唐时代的辉煌。

  无招从农耕文明、工业文明及信息革命的角度对此进行了解读,并断言云和移动时代的到来,将为西安的再度崛起带来机会。

  昨日下午,阿里巴巴钉钉主办的DING峰会西安站盛大启幕。这场以“新起点、新丝路、新思想”为主题的峰会,吸引了当地超过300名CEO、董事长到场。包括陈航在内的阿里巴巴高管及嘉宾现场演讲分享,此外,峰会还结合西安一流高校众多的背景,上演了一场“西安如何留住年轻人”的热点对话,成为会议焦点。

相关热词搜索: 云时代 西安经济 弯道超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