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2016大演兵:火箭军10枚导弹齐射镜头罕见公开

关注 央视网 2016-12-28 20:56:47
[摘要]2016年,火箭军将实战化训练向以体系为中心、诸军兵种联合的一体化训练转变,不断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

  央视网消息:2016年,火箭军将实战化训练向以体系为中心、诸军兵种联合的一体化训练转变,不断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

视频截图:火箭军千里机动

  视频截图:火箭军千里机动

  东北丛林龙虎争斗,西北高原戈壁飞虹。这是火箭军的官兵们千里机动到荒漠地域执行导弹发射任务。实弹发射是检验部队训练的最高形式。火箭军积极推进的 “天剑”系列演习,促进了实弹发射由靶场模式向战场模式转变,训练演练由战术规模向战役层级转变。一年来,组织“天剑”系列实弹发射、战役演习20多场,发射各型导弹近百枚。

视频截图:导弹蓄势待发

  视频截图:导弹蓄势待发

  高原秋初,碧空如洗。睛朗的天空下,一场由火箭军和空军共同组织的导弹突击攻防大战进入最后阶段。导弹旅10枚导弹蓄势待发,防空旅数十枚拦截导弹严阵以待。

视频截图:导弹齐射

  视频截图:导弹齐射

  这次演练,两个军种共商训练课题、协同训练计划、共享演练数据,探索了一条军种间攻防相长的高效益训练模式。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火箭 导弹齐射 协同训练 视频 截图

上一篇:2016年终盘点特刊·光芒耀眼的文化产业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