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2016沣东新城“成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6-12-29 15:20:02
[摘要]12月28日,随着市33中和车辆中学初中组决赛的比赛哨声响起,2016沣东新城“成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所有赛事正式宣告结束。

  12月28日,随着市33中和车辆中学初中组决赛的比赛哨声响起,2016沣东新城“成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所有赛事正式宣告结束。

  随后在沣东一校体育馆内,举行了2016沣东新城“成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闭幕式。

  出席此次闭幕式嘉宾有西安市教育电视台台长席震宙,西安市教育电视台主任赵英;陕西省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张弓、成长集团副总经理夏瑞海、优柯体育公司顾问高柯、赛事部经理孟西虎以及沣东新城相关单位负责人。

  本次足球联赛历时两个月,共有29个参赛队,300多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比赛,最后沣东第二小学、车辆小学、阿房路一校分别摘得小学组冠、亚、季军;车辆中学、市33中、市50中分别获得初中组冠、亚、季军;车辆中学、长安七中分别获得高中组冠亚军。

  此外,还评选出最佳教练10名,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各3名,优秀队员30名;结合各个参赛队伍的整体表现,评选出6所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最佳赛区奖。

b3356qp0.jpg

  本次比赛是沣东新城中小学生足球技能的一次展示,也为广大参赛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沣东新城中学生体育竞赛水平,推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升全区体育教学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全面推进“体育艺术2+1”项目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新城 成长

上一篇:以警察的使命回应群众关切 下一篇:沣东新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大阵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