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喷"杀你全家"嫌疑人被行拘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07:45: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yx64xye.jpg

  备受社会关注的西安城北荣城名苑小区两业主因成立业委会,在电梯里遭人喷字“杀你全家”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晚从未央警方获悉,监控中出现的乘平衡车业主张某被行政拘留5日。

  相关新闻:

  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 疑为恐吓业委会筹备人

  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 嫌疑人被传唤

  12月15日,荣城名苑小区6号楼2单元两部电梯在夜里被人喷涂“×××胡说,杀你全家”字样,该小区至少有9栋楼的电梯里被喷字或写字,矛头直指积极筹备业委会的两名业主。

  12月29日晚6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警方获悉,在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喷字的人已被未央警方行政拘留5日,昨日是第3日。

  记者从警方得到的消息称,张某承包了荣城名苑小区的停车棚,其可能是担心一旦业委会成立,物业公司要更换,他承包车棚的利益会受损。于是当日喝酒后,在电梯里喷字对小区业委会筹委会的主要工作人员进行恐吓。警方在事发后调取小区视频监控,依法对其传唤调查。

  “得知这个消息非常开心,我第一时间就把消息告诉了其他业主!”12月29日晚7时,荣城名苑小区业主张先生说。

  张先生称,该小区物业管理一直比较差,曾出现一个单元内4家住户被盗的事情,所以大多数业主都支持成立业委会,希望能加强对小区的管理。但没想到为小区业主谋福祉,个人却被人身攻击,出现这种事情,对筹备组的业主来说真是当头一棒,当时也感觉很寒心。现在肇事者被抓,对他们也算是种宽慰。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马虎振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业主 业委会 电梯喷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