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独霸货运业务 莲湖男子纠集多人威胁打砸竞争对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30 19:13:46
[摘要]为了垄断业务,经营货运公司的男子纠集多名闲散人员,用野蛮手段威胁竞争者、阻挠客户托运,并砸了其他经营者的面包车。

  为了垄断业务,经营货运公司的男子纠集多名闲散人员,用野蛮手段威胁竞争者、阻挠客户托运,并砸了其他经营者的面包车。因寻衅滋事罪,被纠集来的4个男子近日分别获刑。

  陈某从他人手中接手了莲湖区一家货运公司的业务。为了独揽西线货运经营业务,陈某(另案处理)于9月12日纠集王某等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对经营同一线路的其他货运车主采用言语威胁、毁坏其他货运车主的广告、阻拦客户进行托运等野蛮方式,阻挠其他货运车主在西站街经营同一线路货运业务。据莲湖区检察院指控,9月13日上午,王某等人再次对其他经营同一线路的货运车主进行威吓,阻挠,围住货运车主柴某,陈某持棍将柴某的货运面包车八块玻璃砸毁。柴某报警后,民警当场将王某等四人抓获,陈某逃跑。经价格鉴定,被砸的货运面包车损毁价值2236元。

  近日,莲湖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王某等两名被告人有期徒刑6个月,判处郑某等两人拘役4个月。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独霸 货运业务 打砸

上一篇:离异近5年前夫失联 西安妈妈想给娃改姓太难办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