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着急回家输血救命 警方开辟“绿色通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03 14:27:52
[摘要]薛女士要赶回渭南市给发生车祸的奶奶输救命的“熊猫血”,因未及时赶到误了当次火车,多亏西安铁警联系车站和列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上了火车。

  在西安工作的薛女士要赶回陕西渭南市给发生车祸的奶奶输救命的“熊猫血”,因未及时赶到西安北站误了当次火车,多亏西安铁警联系车站和列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薛女士送上了开往渭南北的最后一趟火车。

  1月1日下午6时50分,家住陕西渭南的薛女士的奶奶发生了车祸,在送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救治后亟需输血,因为奶奶的血型为RH阴型血(俗称“熊猫血”),库存血浆极为短缺,手术供血遇到难题。薛女士家中只有她和奶奶是同一个血型,得知情况的薛女士立即购买了当晚7时50分开车的D308次列车车票赶往渭南为奶奶输血,但由于未及时赶到西安北站,没能赶上这趟列车。

  眼看西安北去渭南北的动车就剩下最后一趟了,离开车时间不足半小时,已经无法购票的薛女士向西安铁警求助。了解情况后,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车站派出所站勤三班警长杨友力马上联系车站和列车开辟绿色通道,将薛女士送上了20时28分西安北至渭南北的G2014次列车,能够及时赶回渭南给奶奶输“救命血”的薛女士对铁路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熊猫血 西安铁警

上一篇:农民工去户县讨薪4人被砍伤 有工友被从楼上推下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