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坐出租遇“撕钱角”把戏 被的哥被骗走百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03 18:28:01
[摘要]1月3日上午,西安市民贾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乘坐出租车时遇到“撕钱角”把戏,一出租车司机将他的100元真钱换成假钱。

  1月3日上午,西安市民贾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乘坐出租车时遇到“撕钱角”把戏,一出租车司机将他的100元真钱换成假钱。目前,警方已经接入调查此案。

  1月3日上午7时30分许,贾先生在玉祥门附近乘坐出租车送孙子上学,当他到达目的地劳动北路时车费一共9元。于是,他便拿出10元钱给出租车司机,可出租车司机接过钱后称他的钱少一个角要换一张新的,贾先生一看果然那张10元钱少个角。随后,贾先生便又拿出一张10元给了对方,可对方说这张钱也少个角,贾先生便又拿出一张20元的给了出租车司机,而这张20元的也少个角。

  贾先生称,当时他有些纳闷为啥连续几张钱都少个角,但由于急着送孩子去幼儿园,他就没多想,又拿出一张100元给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结果这张100元后,又说没零钱找不开,便把100元钱还给了贾先生,之后收了一张缺了角的10元离开。

  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贾先生回想在出租车上的情形,越想越不对劲,原来在他身上的零钱一直都好好的,怎么突然都少个角呢,他想起新闻中经常报道的“撕钱角”把戏。于是,他便拿着那张100元钱到一个商店用验钞机鉴别了一下,果然那张100元钱是假币。这时,贾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后,他便报了警。

  目前,公交分局已经接入调查此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撕钱角 假钱

上一篇:现代舞《七窍生烟》《梦境之窥》西安上演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