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绥德男子欲带旅行煤气罐坐火车 被警方拦下批评教育

滚动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7-01-03 19:25:26
[摘要]2016年12月31日,旅客冯某携带1000毫升的旅行煤气罐在绥德火车站乘车,进站安检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

  2016年12月31日,旅客冯某携带1000毫升的旅行煤气罐在绥德火车站乘车,进站安检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随后,民警对冯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让其将煤气罐妥善处理。

  记者从西安铁路警方了解到,煤气罐、鞭炮、化学品都属于违禁品,常用的气体打火机最多只能带两个上车。

  据统计,元旦期间,西安铁路公安局共抓获网上逃犯25名;共查破治安案件31起,抓获并处理违法人31名;查获危险品5438起,其中管制刀具7把,钢珠子弹3265粒,鞭炮700响,各类化工品75公斤,压缩气体93升,气体打火机250个,钝、锐器710件。

  同时,西安铁路公安局民警立足岗位爱民为民便民,为旅客办好事397件。1月1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万源所车站派出所民警毛小兵帮助旅客王某找回了遗忘在安检仪旁的钱包,包内装有现金8890元。王某告诉民警,这钱是其为母亲准备的手术费用。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陈思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绥德 旅行煤气罐 火车

上一篇:纺织城将建铁路主题公园 今后坐火车“回访”老纺织城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