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鸡年纪念币今日首发 实行网上预约现场未见排长龙

国内 东方网 2017-01-04 11:26:11
[摘要]今天是鸡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首日,东方网记者早上9时在工商银行宛平南路支行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领取鸡年贺岁币,但并未出现往年大排长龙的景象。

东方网1月4日报道 今天是鸡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首日,东方网记者早上9时在工商银行宛平南路支行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领取鸡年贺岁币,但并未出现往年大排长龙的景象。今年仍然采取网上和各网点提前预约的方式。

今年仍然采取网上和各网点提前预约的方式

今天上午,准奶奶张女士顺利兑换了鸡年贺岁币40枚。“12月28日预约成功后,就盼着早点可以兑换;今天拿到手后,心里踏实了。”此次发行鸡年贺岁纪念币,对张女士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家里马上要迎来“鸡宝宝”,她准备送给未出世的孩子留作纪念。“鸡年贺岁币寓意吉祥,寓意‘吉祥如意’,所以想早些把它领回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鸡年 预约 贺岁 兑换 纪念币

上一篇:台湾将公布26万件蒋介石档案 民众可上网查看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