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永康被补选为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1-06 09:20:49
[摘要]昨日的会上,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永康、王建领、郭润芝、惠进才、张广智、张荣珠、陈洪珂、史建国、李兴荣、阎能利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上通过了陕西省人大省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近期根据工作需要和选举法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永康、王建领、郭润芝为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惠进才为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铜川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广智、张荣珠为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驻陕部队补选陈洪珂、史建国、李兴荣、阎能利为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昨日的会上,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永康、王建领、郭润芝、惠进才、张广智、张荣珠、陈洪珂、史建国、李兴荣、阎能利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西安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寇昉,因工作变动调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由铜川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莉霞,因工作变动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工作;由汉中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高海潮,因工作变动调离陕西;由驻陕部队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勤部第二十八分部原政委高汛,因工作变动调青海省西宁市工作;由驻陕部队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咸阳军分区原政委朱双厚,退休迁离陕西移交安置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由西安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龚汉江,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去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寇昉、王莉霞、高海潮、高汛、朱双厚、龚汉江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目前,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2人。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第十二届 人大代表 省人民政府 选举单位 省监察厅

上一篇:雾霾天建气膜房正常上课 盼望孩子能在室外玩耍 下一篇:深陷“霾”伏,空气净化装置能否成为学校标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