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醉酒后认错家敲不开门 咸阳男子打110称"妻子死家里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1-06 18:59:18
[摘要]凌晨回家,在门口敲了半天门也不见妻子开门,咸阳41岁男子毛某赶紧给110打电话称,“你们快来人,我妻子死在家里了。”

     凌晨回家,在门口敲了半天门也不见妻子开门,咸阳41岁男子毛某赶紧给110打电话称,“你们快来人,我妻子死在家里了。”而民警赶到后得知,毛某居然是认错了门。

  1月5日凌晨零时1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化工区辖区某小区有一女性住户在家中死亡。报警人是该女子的丈夫毛某。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警,然而现场看到的一幕却让民警一头雾水。

  “当时该男子站在楼道,大喊开门。他浑身酒气说,妻子死在家里了,让我们给他开门。”办案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帮该男子敲门,一名男子披着衣服,睡眼朦胧地开了门。“大半夜敲我家门干啥啊。”开门男子不高兴地说,他从猫眼看到这名男子敲他家门,但他不认识对方,所以就没开。

  这是咋回事?民警一再询问毛某,但他非说这是他家。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民警用毛某的电话给毛某妻子打了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随后,民警赶紧又用办公电话继续拨打毛某妻子的电话。没多久,电话接通了。“我好好在家呢,没见他回来啊。”听到毛某妻子安然无恙,民警舒了一口气。经过和毛某妻子沟通,民警得知原来是毛某回家时认错了家门,他家在三楼,他却敲的是楼下住户家的门,楼下住户也不认识他。而他打妻子电话,妻子没接,他才稀里糊涂打110称,“妻子死在家里了”。

  目前,毛某因谎报案情被渭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上一篇:涉农项目虚报数据骗取国家专项资金 三原两农民涉罪?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