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女子辱骂撕打民警 事后称喝太多记不得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11 17:27:13
[摘要]独自到酒吧喝酒,一名女孩醉的不省人事,出租车司机报警后,女孩踢踹准备诊疗的120医护人员,又辱骂、撕打民。

独自到酒吧喝酒,一名女孩醉的不省人事,出租车司机报警后,女孩踢踹准备诊疗的120医护人员,又辱骂、撕打民警,但女孩酒醒后说,喝的太多,发生的事都记不起来了。

6月19日凌晨3时多,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一辆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在西安市西郊某综合商场门口有乘客不下车。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出租车司机的指引下,发现一醉酒年轻女子抱头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女子身份,但醉酒女子意识不清不予以回答,民警只好联系120急救。急救医生到场后,欲对该女子进行诊疗,没想到遭到该女子的踹踢。民警上前制止,并好言劝阻,没想到女子又对民警进行踹踢、辱骂、撕打。最后,民警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该女子制服并带回审查。

经查,该女子今年27岁,她回忆6月18日晚11时许,自己一个人去酒吧喝了很多酒,隐约记得喝完酒后在酒吧门口乘坐了辆出租车,之后发生的事情均记不清楚了。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该女子。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女子 辱骂

上一篇:8月22日-24日西安城六区中考跨区域招生 共录取26789人 下一篇:西安差别化停车收费方案征求意见 计费时段从1小时改为半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