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醉酒后踢踹电梯门 导致故障被困两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4-20 19:17:17
[摘要]醉酒搭乘电梯时,多次无故踢踹电梯门,导致电梯故障,反被困在电梯内两小时。

醉酒搭乘电梯时,多次无故踢踹电梯门,导致电梯故障,反被困在电梯内两小时。更严重的是,因被踢坏的电梯损失达5103元,这名醉汉还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月14日凌晨3时许,徐某在外喝酒后独自一人返回西郊某小区家中。在等待电梯开门时,无故踢踹电梯门数下,电梯门打开后,徐某进入电梯上楼。在电梯上升途中,徐某再次踢踹电梯门,致使电梯门严重变形无法正常打开。徐某发现自己被困,拨打救援电话,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梯抢修人员进行救援。徐某在被困电梯约两小时后被救出。他认为此次“电梯历险”就这样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却不知,经西安市莲湖区价格认证中心进行价格认定:被徐某损坏的电梯损失为5103元,其故意毁坏电梯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踢踹 电梯

上一篇:"醉驾入刑"确定快满7年 西安交警公布今年4起醉酒肇事事故 下一篇:西安男子堵着公交车门“问路” 同伙趁机扒窃获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