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莲湖路老人走失!看到她麻烦请帮忙联系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1-09 10:41:19
[摘要]1月8日上午,家住西安市红埠街的李增兰老人从家里离开,随后于上午9时30分许,在莲湖路立新街附近走失,至今未找到。

epd4dze7.jpg

  1月8日上午,家住西安市红埠街的李增兰老人从家里离开,随后于上午9时30分许,在莲湖路立新街附近走失,家人寻找的同时也报警求助,但直至今天仍未见到。

  老人的孙女常女士介绍,奶奶77岁,身高158米左右,头发花白,出门时身穿深紫色棉袄,棉袄上绣有花纹。常女士说,奶奶行动方便,患有轻微老年痴呆,喜欢自言自语。常女士说,因为天气寒冷,希望奶奶遇到好心人将其收留。

  如果您看到照片中的老人,麻烦将她留住,尽快拨打其家属电话:15389291709、18089251688。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路 走失 报警

上一篇:《埙俑少年》西安演出 伊维萨:每个人对故事的解读都是正确的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