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学生兼职途中捡装满现金钱包 原地等失主获赞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5-14 08:15:42
[摘要]兼职途中捡到钱包,等失主终于归还。失主找到了好心学生的学校,送上了锦旗。华商报记者周金柱通讯员张映伟。

  兼职途中捡到钱包,等失主终于归还;失主找到了好心学生的学校,送上了锦旗。

  16岁的何俸杰,镇巴盐场人,陕西汉江技工学校汽修班学生。因家里条件不好,他经常周末做兼职挣取生活费。5月7日,他上街发传单,走到汉中市区莲湖路汉中市实验中学附近的建设银行时,看到取款机上有一个深棕色的钱包。

  “当时周围就我一个人。”何俸杰说,他打开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购物卡等,还有厚厚一沓现金。在钱包里并没有找到失主联系方式,他便在取款机旁等待失主。

  “大概过了20分钟,失主就赶来了。”何俸杰说,经身份证核实,他便将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刘女士说,事发当天她给朋友转账,离开10分钟后,才想起将钱包忘在了ATM机上。没想到等她返回时,却发现好心人正在等着她。“我当时要给他买礼物他也坚决不要。”

  5月12日,刘女士赶到学校为何俸杰送去了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通讯员张映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技校学生 技工学校 镇巴 实验中学

上一篇:家属院12户人家同吃十多年 自发买菜抢着洗碗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