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旭景名园小区门口掉钱包 物业调一夜监控发现外卖小哥有嫌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7-22 07:31:19
[摘要]家住劳动南路的张先生在旭景名园小区门口丢了钱包,物业人员调了一夜监控后,发现一名外卖小哥有“捡走”钱包的嫌疑。张先生说,不管怎么样,他都希望那名外卖小哥能将钱包还回来。

  家住劳动南路的张先生在旭景名园小区门口丢了钱包,物业人员调了一夜监控后,发现一名外卖小哥有“捡走”钱包的嫌疑。

  张先生说,7月16日晚10时20分,他在旭景名园小区东门口的道沿上蹲着打电话,感觉身后有人过来,但因为在打电话,就没留意,当挂断电话后,手往屁股口袋一摸,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钱包里除了1500元现金外,主要是证件比较多,有身份证、驾照、出国证件、两张储蓄卡以及4张信用卡。”张先生说,钱都不要紧,证件和卡丢了补办很麻烦。于是到旭景名园小区监控室去查看监控,发现一名外卖小哥比较可疑。

  张先生说,监控显示,这个外卖小哥穿着人字拖,到小区门口后,提着外卖先到旭景名园小区7号楼的7层和18层去送外卖,但外卖未送出,后来又拎着出了小区。“监控显示,他骑电动车从小区外的马路上绕行到道沿上来,停在我身后,而且在我身后弯过腰。”

  旭景名园小区保安队工作人员说,当晚张先生报了警,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来了,物业和民警一起给他调了监控,从晚上11点多开始看,一直看到次日凌晨近5时。监控显示,外卖小哥在张先生身后有弯腰动作,但到底是对方捡的还是偷,不能确定。从其骑行的摩托车后面的箱子来看,是一家外卖的骑手。

  7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向张先生所说的该外卖机构反映,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他们查询了后台轨迹,但是因为只有地点及时间线索,目前还没有确认相关人员,他们正在积极配合警方。

  张先生说,不管怎么样,他都希望那名外卖小哥能将钱包还回来。

  目前,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旭景名园 丢钱包

上一篇:西安8家物业公司违规被房管部门记分公示(附名单) 下一篇:长安区一僧人被盗 损失玉石扳指苹果电脑等共计3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