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心人帮帮忙!谁见过这位外国友人钱包 里面有身份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8-10 07:26:41
[摘要]昨日,外国友人Michael C·Hilliard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我丢了钱包,里面有身份证等证件。”

  昨日,外国友人Michael C·Hilliard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我丢了钱包,里面有身份证等证件。”

  7月28日下午,Michael从科技一路家中骑共享单车前往高新六路办事,之后又回科技二路西安软件园零壹广场加班。当日下午4时许,他发现钱包不见了,又赶回家中寻找后,确认钱包遗失。

  据了解,Michael的钱包里装着身份证等重要证件。“身份证遗失将给我带来诸多不便,补办还需回国,希望见到钱包的好心人能帮帮忙。”Michael说:“我分别查过小区和单位的监控,显示离开时我的钱包插在裤子右后口袋,但到单位时,钱包已不在了。肯定是在我走的那段路上遗失的。烦请各位朋友帮忙留意一下。”

  据了解,Michael遗失的钱包是棕色长方形,身份证全名为Michael C·Hilliard。知情者可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

  Michael说:“我是美国密歇根州人,在西安定居4年了,这是第一次丢东西。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我将奉上500元的感谢金。”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外国友人 丢失

上一篇:悲剧!儿子下地窖捡鞋晕倒父亲下去救援 结果两人均不幸身亡 下一篇:上门推销天然气检测装置? 秦华:无此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