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悲剧!儿子下地窖捡鞋晕倒父亲下去救援 结果两人均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6: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0.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张仕杰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黄利健)17岁男孩下地窖捡鞋缺氧窒息晕倒,父亲为救儿子下到地窖,父子俩均不幸身亡。

  鞋掉进地窖 男孩下去捡时晕倒

  8月7日晚,西安市临潼区任留街办垣头村,一名17岁男孩下地窖捡鞋时因缺氧窒息晕倒,其父亲下去营救时也窒息晕倒,两人被救上来时均已身亡。

  死者家属表示,孩子小姚今年马上上高三,父亲姚师傅46岁,务农。当时在场村民称,事发傍晚7时30分许,小姚和两名同学在自家门口打球时,其中一人不慎将鞋掉进地窖,小姚下到地窖捡鞋,刚到地窖下便晕倒了。另外两个孩子见状便寻找附近的村民帮忙,但由于不清楚地下情况,村民赶到现场也没敢下去营救。

  约20分钟后,姚师傅回家发现孩子在地窖里一动不动,情急之下便下去营救,谁知刚下去也晕倒了。一在场村民表示,当时大家建议他绑上绳子再下去,但他等不及就下去了,他也晕倒后,再也没人敢下去了。

  随后,有人打110、119报警,有人向村干部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窖 父子 窒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