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悲剧!儿子下地窖捡鞋晕倒父亲下去救援 结果两人均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6: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1.jpg

因长时间缺氧 父子俩窒息死亡

  垣头村村委会主任李忠表示,事发时村委会正在进行文艺演出,他接到电话后带人赶到现场,并准备绳子等物品试图先将姚师傅父子俩从地窖下救上来。当他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到达,最后消防人员将姚师傅父子俩救上来。不幸的是,120急救人员表示父子俩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急救人员初步诊断,父子俩是因缺氧时间过长,窒息死亡。

  李忠表示,以前垣头村村民大多都种植红薯,挖地窖储存红薯。

  李忠说,三年前,姚师傅的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现在姚师傅何儿子也去世了,家里只剩下姚师傅的母亲、妻子和正在上大学的女儿,在农村没有男人出力干活,家庭肯定不好过,以后村委会会尽量帮助这一家人。

  姚师傅家属表示,之前姚师傅经常到地窖里干活,都没发生啥事情,不过家人说事发前地窖封口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开过,不知道为啥事发当天会打开。事发后,村委会安排小组长跑前跑后,还出钱让家属办理后事,家属们非常感激。

相关热词搜索: 地窖 父子 窒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