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出租上捡钱包欲带走 西安的哥果断制止妥善保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13 17:22:43
[摘要]这名乘客还想狡辩,长孙春锋直接说,“不是你的你不能拿,不管里面有什么物品。”随即,他将钱包拿过来,妥善保管。

  他说,保存乘客遗失的物品,也是他的工作内容。

  41岁的长孙春锋是牌号为陕AU5837的出租车驾驶员,13日凌晨1时许,他从和平村拉载了一名30多岁的男性乘客,其坐在副驾驶室,10多分钟后,乘客在科技路西口下车。出租车继续行驶,在丈八北路又拉了两名乘客。行驶途中,坐在前排的乘客突然弯了一下腰,手里多了一个钱包,这引起了长孙春锋的注意,“这不是你的包吧?”

  这名乘客还想狡辩,长孙春锋直接说,“不是你的你不能拿,不管里面有什么物品。”随即,他将钱包拿过来,妥善保管。

  由于是半夜,他暂时没和车队联系。昨日上午8时许,就及时将情况告知了车队。

  13日下午,西汽集团西安亚辉出租分公司第三车队队长韩侯森说,当晚,失主也和车队进行了联系,早上,司机就把钱包送了过来,经过清点,钱包里有近2万元现金和其他物品。14日上午,失主回来车队领取自己的物品,“司机是从后面的乘客手里要回了钱包,我们将对他进行奖励。”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出租 钱包

上一篇:"顺风车"火车站跑长途 遇执法检查倒车逃离被围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