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凌晨捡到乘客钱包 唯一的想法是找到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08 16:43:30
[摘要]5月7日凌晨1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涛在开车行驶到丈八东路附近时,突然发现车后座上有一个包,打开一看,包里装有5万元存单、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3400多元现金。

  看到包里有这么大面额的存单和各种证件,的哥王涛唯一的想法是,赶紧找到失主。

  5月7日凌晨1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涛在开车行驶到丈八东路附近时,突然发现车后座上有一个包,打开一看,包里装有5万元存单、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3400多元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我凌晨就交给了车队。”

  上午8时许,车队就开始寻找失主。车队队长周军辉说,根据包里的一个名片,他打了近十个电话,直到上午11时许,才找到失主朱先生,原来,失主也焦急的在找着自己包,“他当晚和朋友吃饭,喝多了,从紫薇田园都市上的车,下车后忘记拿包了。”

  朱先生下午还要出差,本计划着身份证丢失了,要去补办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太感谢出租车司机了,”他拿出了500元现金表达谢意。

  “司机上夜班,还在休息,车队暂时把钱给保管着,他来了马上给他,”8日,周军辉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乘客 钱包

上一篇:成品油再迎调价窗口!调价或11日开启 预计上调0.07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