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男子沉迷赌博输光数十万拆迁款 报警称被抢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09 19:05:00
[摘要]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因沉迷赌博将数十万拆迁款输光,为给家人一个交代,他报警称被抢劫。

  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因沉迷赌博将数十万拆迁款输光,为给家人一个交代,他报警称被抢劫。

  今年1月2日晚10时许,郭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于1月1日6时许被4名陌生男子劫持,对方采取暴力手段,逼迫他将银行卡上的数十万现金取走,并强迫他再筹集十万元“赎金”,现在对方让他回家凑钱。接到报警后,郭杜派出所民警冯陵勇立即展开调查。

  可民警在接待报警人张某的过程中,发现张某的眼神始终闪烁不定,语言前后矛盾,其所讲的事情经过也漏洞百出、疑点重重。 尤其是说到关于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车辆特征、逃窜方向等任何有利于破案的线索时,张某均以没看清为由进行搪塞。张某的种种反常行为引起民警怀疑,办案民警加大了询问力度。

  经过耐心说服教育和引导,报警人张某向民警坦白,他是郭杜镇某村村民,在领取了政府的拆迁补偿款后,他沉迷于网络赌博, 并在短时间内将拆迁补偿款挥霍一空,因无法向家人交代故而编造谎言报了假警。

  民警表示,110报警电话是公安机关为群众排忧解难、救助危急的重要窗口,拨打110报假警是违法行为,对恶意拨打110电话 、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目前,张某因谎报案情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拆迁款 抢劫

上一篇:男子从4米高空摔致重伤 法院调解获116.5万赔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