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个时间轴 4个关键词 这就是幸福林带的前世今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0 07:3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蓓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个关键词——下一站,幸福

  那些历史已是曾经,现在的我们生活在幸福路上,比上一代人幸运的是,能亲眼看到这个陪伴你成长的地区是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林带的未来是什么样?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不同?四个关键词就告诉你一切。

  林带

  幸福林带最主要的就是“林带”,建成之后绿化将达到85%以上。

  林带绿化以乡土植物和乔木为主,由南向北划分六大主题绿园,主要种植国槐、雪松、楝树、栾树和大叶女贞等树木。对于林带中原有老树大树,釆取就地建绿岛的方式保护起来,并以老树为中心,向两侧分别构架以银杏、樱花、碧桃、石榴、腊梅、月季等88种乔灌木为主的下沉草木绿舟、灌木绿篱和高大乔灌木绿带的四度绿色空间。

  引水入林也是幸福林带的另一重要举措,在林带内重要节点,建筑周边,设计有喷泉、叠水、水面等景观水,以丰富林带景观。

9.jpg

  幸福林带不只环境“绿色”,设计理念也很“绿色”,建设海绵城市系统,将规划区域内的再生水将用于各功能水循环再利用,证雨季下渗减排,雨水集蓄利用。

相关热词搜索: 时间 关键词 幸福林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