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个时间轴 4个关键词 这就是幸福林带的前世今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0 07:3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蓓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通

  幸福林带建成后,交通简直就是福利!

  改造范围内共有 4 条地铁规划线路在此交汇,分别是已运营 1 号线、在建 6 号线和规划建设 7、8 号线,其中贯穿林带的为环线 8 号线。

12.png

  如果你是有车一族,那到这儿来完全不用担心停车问题!林带地下空间有三层,除了负一层的地铁,负二层就有停车场,能停近1万辆车!

  周边

  林带改造并不是消除原来的一切,存在了这么久的几大军工厂依然会保留,根据各个厂区自身的文化和历史沿革 , 形成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的西安近现代工业文化展示区。

13.jpg

  除此之外这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大型商场让你愉快“剁手”,嗨购之后特色小吃街暖胃暖心。

  当然,“幸福”也不只是买买买,还有精神上的满足,林带建成后更有创意休闲空间,作为一个文化街区,各种高大上的展览和书店将会成文文艺青年又一大福地。

 14.jpg

  长久以来,我们生活在城市中,快节奏的生活和时不时就要限号的雾霾天气让人分分钟想要脱离,而幸福林带的改造,也是对自然的回归,是城市中人与绿色生活的一次完美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 时间 关键词 幸福林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