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与丈夫吵架遭殴打 一怒之下跑到了深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刘卫国 余琦 2017-01-12 20:52:11
[摘要]家住咸阳市三原县的姜先生,因为婚后琐事常常与妻子发生争吵,1月9日晚,气头上的姜先生错手打了妻子,结果妻子竟当即离家出走。

家住咸阳市三原县的姜先生,因为婚后琐事常常与妻子发生争吵,1月9日晚,气头上的姜先生错手打了妻子,结果妻子竟当即离家出走。后悔不已的姜先生在三原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妻子的去向。

1月10日早晨,三原车站派出所民警雷宝营在上班途中,听到一个中年男子在三原火车站的售票窗口急切地说:“求求你们帮我找到我的妻子!”。

于是,民警雷宝营上前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姓姜,是咸阳市三原县城关镇人,1月9日晚他和妻子争吵后,妻子在家人不知情下离家出走,仅仅留下了一张购买火车票的5元手续费单据。姜先生为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因为不知道妻子去了哪里,他凭着购买火车票的单据来到了火车站求助。

姜先生因为十分担心妻子的安危,情绪显得特别激动,于是民警雷宝营将其带到了三原车站派出所。在民警的安抚下,姜先生情绪渐渐稳定,拿出了妻子的户口本和那张购买火车票的单据。根据姜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查询到他的妻子购买了一张1月9日西安至厦门K242次列车的火车票。民警立即联系终到车站的派出所,说明情况后,得到了终到车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并成功找到了姜先生的妻子。在安排妥当以后,姜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立刻飞往厦门接回妻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丈夫

上一篇:男子强占母亲拆迁款及回迁房 拒绝赡养老人被强制执行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