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姐发了篇文章秒超10万+!有人沉默有人感动有人怒骂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1-13 13:20:30
[摘要]1月11日,凤姐罗玉凤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叙述自己从农村到出走上海、直至美国的“不认命”奋斗历程。

1月11日,凤姐罗玉凤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叙述自己从农村到出走上海、直至美国的“不认命”奋斗历程。

过万人打赏,近5万次点赞,秒超10万+的阅读……

想来最初认识凤姐时,是在2009年,因为一则离奇,看似异想天开的“征婚启事”。

择偶要求称,要“清华北大经济学硕士毕业、东部沿海户籍、身高一米八左右,长得帅比较好、有国际视野、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国家机关雇员不予考虑”。

说离奇,是因为当时的凤姐,身高146,大专文凭,长相绝对不是主流审美,更没有体面的工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凤姐 网友 怒骂 感动

上一篇:在西安,这才是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篇:咸阳机场迎最忙碌春运 预计输送旅客439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