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唐延路大寨路口路面“张嘴”路过时要小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1-16 06:44:26
[摘要]近日,家住大寨路附近的李女士反映,称唐延路与大寨路丁字口,路面出现一个坑洞,让过往行人担心不已,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ydkqyfp3.jpg

  因为路面有个坑,近日途径唐延路与大寨路丁字口的市民不得不小心翼翼。

  “坑就在非机动车道上,白天人能看到还罢了,晚上看不清,骑电动车经过很容易发生危险。”近日,家住西安市大寨路附近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唐延路与大寨路丁字口,也就是唐延路向西快要拐入大寨路的非机动车道上,路面出现一个坑洞,让过往行人担心不已,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1月12日,华商报记者在唐延路与大寨路丁字口看到,唐延路西安牡丹苑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确有一个直径约十多厘米的圆形坑。由于这个坑正好处于路面中央位置,不少骑车经过的市民距离坑洞较远时就已开始避让。记者发现,有些市民临到跟前才发现坑洞,会突然扭转车头躲避,差点跟旁边骑行的人撞到一起。

  针对这个问题,1月13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联系到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去现场查看处理。1月13日中午12时左右,工作人员回复称,经现场查看,该段路面确有一处坑槽,他们将尽快上报维修。

  同时,针对此事,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唐延路 路面 大寨路

上一篇:西安女孩割双眼皮被刺破眼球 美容店竟如此荒唐回应 下一篇:50名保洁员仅4人有轮休 西安保洁员休假状况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